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21 发表 偶回来 了 撑啊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25 发表 我喜欢 2012121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3:29 发表 我还没有吃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29 发表 我说你们男人啊,做事就是不细,就考虑到自己 12月份,这天怎么穿婚纱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30 发表 现在科技发达了,1212 不是很冷。。。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28 发表 为了红包,我也豁出去了,反正是3008。。。。我的目标是一个L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34 发表 呵呵。 合作愉快,一人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