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6 发表


你的电话费。。。。要5K的额度来教???

MS是我的话,来张50元的额度都足够了。。。


同……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4 发表


All, just do it!


PLS give me a  CREDIT CARD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5 发表


为了让你更多乐趣,把你的钱给我吧,我来过无趣的生活……
不忍心。。兄弟过水深火热的生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4 发表


All, just do it!


TXM的心声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3 发表


靠, 上周刚买了个120G WD 的 599


去买个数码伴侣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1:16 发表


PLS give me a  CREDIT CARD


HR2正在想找乐趣呢,问他要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17 发表
不忍心。。兄弟过水深火热的生活。。。


兄弟可以两肋插刀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9 发表


HR2正在想找乐趣呢,问他要吧
现在就很HAPPY,不用再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49 发表


春节前买了个20G 1.8寸,还要290呢



倒,1.8寸的比2.5寸的要贵的多,好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8 发表


去买个数码伴侣吧


打算买个数码伴侣的壳子,把以前的40G的硬盘改造下
在买个160G的作移动硬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