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6 发表 你的电话费。。。。要5K的额度来教??? MS是我的话,来张50元的额度都足够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4 发表 All, just do it!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5 发表 为了让你更多乐趣,把你的钱给我吧,我来过无趣的生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3 发表 靠, 上周刚买了个120G WD 的 599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1:16 发表 PLS give me a CREDIT CARD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17 发表 不忍心。。兄弟过水深火热的生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9 发表 HR2正在想找乐趣呢,问他要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49 发表 春节前买了个20G 1.8寸,还要290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8 发表 去买个数码伴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