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 ...
TOP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15 发表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嘛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2 发表 晕~~~~你觉得女人漂亮重要么?在某个阶段或许重要,但并不是主导.我觉得女人的气质与灵性很重要,时间久了,外表终会凋谢,而有些东西却是像酒一样越久越弥香~~~~~~~~~也会让人上瘾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哼~~`有拍马P之嫌疑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20 发表 你很有灵气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19 发表 是啊,象是左手和右手在打架一样。但面对一个男人表现出彻底感性的时候,八成你是爱上他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12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Judy是聪明的美女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