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7-24 17:21 发表



悠悠牙,三清的时候你和你的阿贵来还是你单独来啊,你单独来的话我知道有个GG想要送你回家的哦

谁丫?先告诉我,看看对我有没有吸引力,我再考虑带不带阿贵,哈哈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4 17:21 发表

对你彻底失望~~~~回家~~



呵呵,我也该回家了,哎,忙了一天,就看明天早上来有没有138页了

TOP

[quote]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4 17:23 发表

谁丫?先告诉我,看看对我有没有吸引力,我再考虑带不带阿贵,哈哈 [/quot


哈哈,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让大家去猜,那么多高大威猛的帅哥,有得你猜了,哈哈

TOP

TOP

不告诉我,我也不去啦

TOP

+U+U+U+U+U

水到1000

TOP

同志们,周4三清都去不去啊?去的话就到这里报名哦!

http://www.yylive.org/viewthread.php?tid=3981&extra=page%3D1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4 17:05 发表
举白旗~~~


明明是拍这张照片的人的衣服么,由此可以推出,那时候拍照片的人居然没穿衣服,晕

TOP

太美了..

照片好漂亮啊.谢谢天奇.谢谢大家一路辛苦了.希望我们早日再聚~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4 17:42 发表
同志们,周4三清都去不去啊?去的话就到这里报名哦!

http://www.yylive.org/viewthread.php?tid=3981&extra=page%3D1


我去的,已经报名了,我在通知我们土鸡岛的兄弟姐妹们,我估计土鸡岛的一桌就差不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