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PP抽烟的照片呢,快点放上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4:01 发表
晕,你居然引用了还修改



抓,伐满意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4:01 发表
JOHN,PP抽烟的照片呢,快点放上来


戒个,戒个,咳咳,我已经和杯杯私下交流过了
留个P给你

TOP

受PP威胁,我不好放上来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4:06 发表
受PP威胁,我不好放上来了~~~

我没有去就早看出来了JOHN和PP有协议的,你们去的人都看不出来?我晕!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4:06 发表
受PP威胁,我不好放上来了~~~



我威胁古弄哇,残古后,要飞霜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4:14 发表



我威胁古弄哇,残古后,要飞霜了


个么侬意思就是要偶放上起老~~~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5 14:14 发表

我没有去就早看出来了JOHN和PP有协议的,你们去的人都看不出来?我晕!


老姐,你不要让一张照片引发一场冤案噢!!!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4:20 发表


个么侬意思就是要偶放上起老~~~


么,么,么,我关特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5 14:14 发表

我没有去就早看出来了JOHN和PP有协议的,你们去的人都看不出来?我晕!



旺姐,我和那个叫杯杯的毫无瓜葛更加没有关系


乃真额要六月飞霜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4:21 发表


老姐,你不要让一张照片引发一场冤案噢!!!
                                                               



弄用错表情了,应该狂汗牙
留个P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