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把这个放到我高中论坛上去发扬光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53

这个要慎重啊,我不想看到高中的那些女同学一张张失望的脸孔。

TOP

版权所有,要支付money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23:55

TOP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ps的好~~

TOP

应为为你自己自豪的
不需要眼泪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16

TOP

估计是吃饱了在休息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8:04

这是牛还是鹿呀?

TOP

貌似有人在油菜花丛中施肥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9

是路过,路过而已~~

TOP

一天没开电脑,已经一百多页了,我来水完一整页。

TOP

看到偶滴pp~~~偶要pp,原p!谢谢
-> macybeauty@hotmail.com

TOP


迷路 发表于 2009-4-21 18:16

50d真不错啊,高光细节和层次过渡很好,不会一片死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时还想把t001背出去,幸亏没及时到货。这个东西沉死了,手都抽筋了。
今天下午跑到星光为这个大家伙买了个uv,还专门买了个包(汗,我家里的摄影包没一个能装下这东西的)。然后就奔体育公园去了。发觉对焦确实不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7:54


我关液晶是因为我心里有数 这张不错 不用确认 快速抓下一张
液晶再好也只是确认些细节而已 不是用来欣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