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0 13:18 发表
表踌躇了,过来吧,哈哈
海外吼一吼。。。KILLY跟着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订货
羊肉串 2元/串  x10
脆骨串 1元/串  x4
翅中串 3元/串  x6
小馒头 1元/串  x4
香菇串 1元/串  x4
韭菜串 1元/串  x4
蒜苗串 1元/串  x4
金针菇 1元/串  x4
共计:62元
大卫王

各位,要不要我带一箱啤酒过来?什么牌子大家说

[ 本帖最后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13:33 编辑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青岛吧。。。最好再带两大瓶维体。。。。。。。。。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Garrett  你老婆来不来!!!
一起来吧 人多好玩!!

TOP

还有小飞马 记得买一次性手套!!

TOP

62元,我和我老婆两个
那我就买青岛咯????各位有啥意见?

维体俺不带了,俺还带大桶水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
HHRR 自己带!
你们带点饮料什么的!
我和我老婆就负责烧烤的东西
我老婆一次性的烤炉买好了
我怕小就买了4个 家乐福买的 1个好像15元不到点!

TOP

默默、申申、killy、敬子
这些人的电话谁有!
大家加我MSN:
brianepoch@hotmail.com

TOP

我回来了。。。。。抱着4个一次性烤炉回家。。。重死了,手快断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13:49 发表
62元,我和我老婆两个
那我就买青岛咯????各位有啥意见?

维体俺不带了,俺还带大桶水呢


Garrett同学~照顾下我们这群不喝酒滴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