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13:48 发表


谁啊 谁把LILY带坏拉



一个叫懒散额
留个P给你

TOP

昏倒
快乐至上!!

TOP

你们回帖速度也太快了吧。。


蓝山。我老早说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哈哈
你就不要再伪装了,解释就是掩饰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7-1-5 13: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3:49 发表



托老
留个P给你

TOP

我带坏MM有好处嘛?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伐脑懒散毁特,我伐姓P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50 发表
我带坏MM有好处嘛呵呵


弄各句是疑问句还是反门句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3:51 发表


弄各句是疑问句还是反门句啊

疑问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52 发表

反问句



瓜囡,回答了好
留个P给你

TOP

晕,你居然引用了还修改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