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个头,小时候没特别想要的玩具。

LX: 泡温泉希望在几月,在哪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泡个脚  当然是天冷 在长白山咯!

LX:今天激动吗?

TOP

一点也不,最后一天上班,平静得快死了,但是还有活儿要干

LX 五月一号也就是明天干啥

TOP

应酬三当客户

LX;你呢?

TOP

逗狗做饭,还可能去植物园一日游。

LX:觉得白色百合陪白色满天星的搭配是不是太吓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植物园里现在玻璃房进去只要10块
回答LS的 不好看 把满天星去掉 如果两种花已经都在手上了 建议再去选点材料配满天星送人或放家里
LX: 习惯用通讯录吗,还是单单存在手机里?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30 16:5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用通讯录的 手机经常掉地上 摔坏
LX:今天发现五一长假好多人在加班,你放几天假?

TOP

应该是7天吧,加上那该S的说不清道不明的双休

LX: 觉得蜘蛛漂亮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漂亮得能把我吓晕.......


LX: 2008去北京吗?

TOP

北京想去的,但不一定是2008,主要还是奥运会对我没啥吸引力。北京的老少爷们大姑大婶长腿小妞还有点看头

LX:  喜欢什么花?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