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2:47 发表



去过Columbia的特卖会
一般是第一天要排队一直排到门口外面
第二天就是只有XXXL的衣服和44码的鞋子了的


同意的……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52 发表
同学们要什么?
我给你们去排队!!!

同排

TOP

海外,才发现一个问题
我杭州毅行的PP
尽然没找到一张单人的
以前的可以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22:50 发表

我合适的,,,,


你强的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58 发表
海外,才发现一个问题
我杭州毅行的PP
尽然没找到一张单人的
以前的可以么?


已经用了一张你的了啊,别人拍的,虽然效果不算好,起码也是毅行的照片啊,
以前的嘛,就不太好了吧,咱这是毅行杂志嘛,呵呵
你其他那么多好照片呢,发上来的都太小了,我不太好用,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22:59 发表


已经用了一张你的了啊,别人拍的,虽然效果不算好,起码也是毅行的照片啊,
以前的嘛,就不太好了吧,咱这是毅行杂志嘛,呵呵
你其他那么多好照片呢,发上来的都太小了,我不太好用,呵呵


呵呵~看到了,是HHRR拍的
把我光辉伟岸的形象...
就这样了... ...
补一张去年重装毅行的PP

DSCF2129.jpg (84.32 KB)

DSCF2129.jpg

TOP

在十里锒铛拍的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3:05 发表


呵呵~看到了,是HHRR拍的
把我光辉伟岸的形象...
就这样了... ...
补一张去年重装毅行的PP
那时候。。偶不是还没鸟枪换炮呢嘛。。。
这张够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3:05 发表


呵呵~看到了,是HHRR拍的
把我光辉伟岸的形象...
就这样了... ...
补一张去年重装毅行的PP


哈哈,下次给你换了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3:09 发表
那时候。。偶不是还没鸟枪换炮呢嘛。。。
这张够酷。。。。。


你的鸟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