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是从北京去的 ,看了你们的路书,中毒不能自己,前几天公务缠身 ,今年热的太快 ,出发时北京桃花盛开,此行最爽的是 桃花坝渡江后 慈光禅寺的尼姑盛情邀我去寺内吃斋饭,免费的 ,在庙内拜了佛 ,真是缘分。那天桃花坝真似仙境。江对岸禅寺隐现雾中,疑在梦中

TOP

原帖由 wangan5918 于 2007-4-13 15:47 发表
俺是从北京去的 ,看了你们的路书,中毒不能自己,前几天公务缠身 ,今年热的太快 ,出发时北京桃花盛开,此行最爽的是 桃花坝渡江后 慈光禅寺的尼姑盛情邀我去寺内吃斋饭,免费的 ,在庙内拜了佛 ,真是缘分。 ...

小尼姑?老尼姑?
这次没去到慈光禅寺,明年春天一定会再去那的!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花花对尼姑比较有感觉嘛

TOP

标记一下,准备今年3月去新安江

TOP

咕~~(╯﹏╰)b
翻尸……

TOP

这里头有路书?都是水吧~

要看油菜花的,还是强烈推荐幸福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是说家朋幸福村吧?这里只有山没有水啊。
我觉得,新安江是个有山有水有河流的地方,这个地方的油菜花真的不错。
去年去的是婺源,所以今年去新安江,打算以我的广角10-24为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