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TO: Garrett
我对Macy是很好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坏脾气,冲动是魔鬼!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14:53

garrett对小米,小S对macy,都很好,真的很好。寻夫如此,夫复何求!
男人都有脾气的,应该的,但不应该对身边的女的发脾气,万一真的冲动发了脾气,不管谁是谁非,也都要及时道歉,认错。
你们是所有已婚的,未婚的,还单生的人们的模范。

TOP

garrett对小米,小S对macy,都很好,真的很好。寻夫如此,夫复何求!
男人都有脾气的,应该的,但不应该对身边的女的发脾气,万一真的冲动发了脾气,不管谁是谁非,也都要及时道歉,认错。
你们是所有已婚的,未 ...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1 17:14

这马屁,这奉承...晚饭要吃不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下班,回去打球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不在你们就水得一塌糊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时还想把t001背出去,幸亏没及时到货。这个东西沉死了,手都抽筋了。
今天下午跑到星光为这个大家伙买了个uv,还专门买了个包(汗,我家里的摄影包没一个能装下这东西的)。然后就奔体育公园去了。发觉对焦确实不错,不知道是头号还是机器好?
就是d70s的液晶屏实在太差了,我现在明白为什么garret把回显关掉了,我也忍无可忍关掉了。只能怪20d的屏太好了,忍不住要看回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马屁,这奉承...晚饭要吃不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17:19

肺腑之言唉。
阿勇看来以后不准备做模范丈夫了,唉,不知又会多了多少伤心MM了

TOP

发片

IMG_0472.jpg (166.4 KB)

IMG_0472.jpg

TOP

IMG_0473.jpg (183.38 KB)

IMG_0473.jpg

TOP

IMG_0428.jpg (194.38 KB)

IMG_0428.jpg

TOP

IMG_0429.jpg (221.24 KB)

IMG_042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