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说是做过好事的话
就会多拿一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2:51

我一直作好事,为什么五块地上,才偷了3个。。。。。。。。。

TOP

小马哥,放点水。让我偷了再收吧
我家一大片,熟了随便你偷,我去睡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5 22:51


这也太没有乐趣了吧

TOP

我家明天早7点收获,欢迎你来随便拿,现在就需要你手松一松

TOP

我不用化肥
但是你们要比我手快才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2:50



支持,我喜欢,有竞争才有乐趣

TOP

我的土豆可是天然的
可以考虑给你们3s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TOP

这也太没有乐趣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2:54


不肯让mm的,找不到女朋友,哈哈~

TOP

偷得好爽!12个!小马够义气!

TOP

为什么,我作了这么多好事,每次都偷的最少,呜呜

TOP

小马哥,放点水。让我偷了再收吧
我家一大片,熟了随便你偷,我去睡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5 22:51


你可以施肥完了再睡……

TOP

这也太没有乐趣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2:54


果然放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