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macy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1:36 发表 我现在问了我们的同事 他去过好几次 结果如下: 一次性的烧烤炉 2个 (估计每个可以用1小时) 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 按人数算 我们大概12人 辅料:油,刷子(那边买吧) ,盐,酱油,黄油 ...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1:42 发表 大家是怎么样??? 都吃烧烤了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0 11:43 发表 我啥都么有 晚上可以去买些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