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r。。。我还。。唯恐天下不乱的等着看呢。。。

TOP

确实大家一直在该贴中调侃才子俊TX。。。才子俊TX遭受的委屈。。。其中HHRR偶负有相当的责任!!偶相当惭愧!!。。。在此。。。偶郑重代表自己和其他TXM向才子俊同学表示真诚的道歉!!请你一定原谅!!以后偶们注意分寸。。。水人一定有度、有节!!
如果才子俊TX能体谅一下TXM,把游记贴改成纪实风格的。。。相信大家都会极其欣赏你的文采的。。。!!偶会第一个送上金钱卡。。。!!希望大家云开日出、拨云见日。。。。共同携手创建美好的新生活!!
敬礼!!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19:5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Anyway,无论大家是否愿意,经过几天的相处,在座的所有TXM都已是我心里认为最好的TXM,你们在我心里已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就如同现阶段,和我一起为我们共同的理想事业而努力不断付出的我亲爱的同事们一样……

我要表达我的歉意,尽管从小到大我道歉的次数屈指可数。在此,要对如下的同学:水王”&“妞妞”、“小白”&“丝丝銨娜”、“Rojay”&“丁丁”、“剑客”&“甜心”、“贾是”&飞灵、“私语”&“喵喵”、“蘭儿”&“小表妹”、“呆豆”&“云淡”、“解脱”&“螺丝”、“乐扣”&“蛋白质”等,我想你们是知道的:我无心用文字来伤害你们幼小的心灵……

我是各类书籍的热心读者,一直以为,嬉笑怒骂皆文章!如果还有人执意生我气的话,那请点击如下链接http://yirt7.spaces.live.com/,里面有我平时所写的一小部分文字.其中也包括以“请慢些走,等等灵魂”为标题写作协主席“铁凝”的文字,我想,你们看过后应该不会再以为我是你们所执意要生气而认为的那个人!

因为我一直以为:文字是最不会骗人的!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2:23 编辑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既然大家都很当回事...
那俺很乐于看到最后这事很事体地完满解决了....
Then....
happy hour.....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5 19:33 发表



在这里说一句,才子俊的所谓游记是我先发现内容形式不妥,考虑再三先移到.

也并非跟千岛湖的哪位mm有私人关系,我才做点袒护,主要是考虑这样大篇幅的虚构文章给其中涉及的驴友心理上带来一定伤害.

另外,这 ...


无米,不用,你多心了,被TXM调侃我唯一体会到的只有高兴和快乐,谢谢!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话说,我倒是。。没那大反映来着,当happy hour

LS,上msn,过来当苦力,新的计划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9:44 发表
er。。。我还。。唯恐天下不乱的等着看呢。。。


丫头片子,米得玩鸟吧?我都接到电话投诉鸟......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0:19 编辑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5 19:44 发表
还好,我下班不算太晚
在删除前看到了才子俊的旷世奇作


诶呀,忘了保存了。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0:18 发表


丫头片子,米得玩鸟吧?我都接到电话投诉鸟......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0:18 发表


丫头片子,米得玩鸟吧?我都接到电话投诉鸟......


那你就写写正经的呀,我都老女人了,丫头片子这种称呼给90后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