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5:08 发表 轻舟学姐跟我讲 孤烟人很好 我年幼不经事 信了 后来他带我回住宿的地方,谁知七拐八拐把我不知道带到哪去了 那时夜黑 风高 我一看苗头不对,当即决定按原路折回 幸好后面的人跟上来及时发现被带迷路的我 否 ...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15:11 发表 那救你的人不就是我嘛!!!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5:19 发表 只怕有孕在身 喝酒不便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15:53 发表 真的是好人难做啊!!!回音猪快来解释下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15:20 发表 OH OH 不要了吧!!!!我有阴影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01 发表 喝喜酒啊…… 不是很多缘分修成正果的嘛……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5:43 发表 不知道是生猪 还是生风 真是紧张又期待啊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1 16:03 发表 海大G,什么时候喝你的喜酒啊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