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5:08 发表
轻舟学姐跟我讲  孤烟人很好 我年幼不经事 信了

后来他带我回住宿的地方,谁知七拐八拐把我不知道带到哪去了

那时夜黑  风高 我一看苗头不对,当即决定按原路折回

幸好后面的人跟上来及时发现被带迷路的我 否 ...



否则也会一段故事噢……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15:11 发表

那救你的人不就是我嘛!!!



孤烟拐走了你?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5:19 发表
只怕有孕在身 喝酒不便



喝喜酒啊…… 不是很多缘分修成正果的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15:53 发表

真的是好人难做啊!!!回音猪快来解释下


估计越解释越浑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15:20 发表

OH OH 不要了吧!!!!我有阴影的



骆驼,出来交代下,咋让茧人对你有阴影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01 发表



喝喜酒啊…… 不是很多缘分修成正果的嘛……


海大G,什么时候喝你的喜酒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5:43 发表
不知道是生猪 还是生风 真是紧张又期待啊



yy已经获得独家报道权,将会全程直播,黄金广告位置热卖中……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1 16:03 发表


海大G,什么时候喝你的喜酒啊



只有喜水……不是洗水,,,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15:53 发表

真的是好人难做啊!!!回音猪快来解释下


急啥

生好后 DNA下不就清楚了

TOP

还要DNA,看来回音猪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谁的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