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3:00 发表

这个建议不错哦,可惜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叫啥啊,操作有难度



知道多少写多少啊,剩下的大家悬赏捉拿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3:02 发表

cathy是哪位美女啊,脸对不上号了,但是很喜欢你拍得这张




cathy是茶烟的外挂.性别女.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继续

人物照

DSC_0430.jpg (215.89 KB)

依山傍水,都是别墅啊!

DSC_0430.jpg

DSC_0452.jpg (212.87 KB)

哈密,笑的很嗲,喜欢看你笑,HOHO!

DSC_0452.jpg

DSC_0455.jpg (188.79 KB)

HUNTER是这样拼的哇哈,我喜欢叫那串英文,HOHO!

DSC_0455.jpg

DSC_0442.jpg (201.36 KB)

来张我姐姐的背影,HOHO,看我弄了她那么多照片上来,她肯定要抓狂了,哈哈!

DSC_0442.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水王怎么这次这么低调啊 一张照片也没有发

TOP

热火朝天的篝火晚会

DSC_0457.jpg (205.76 KB)

不晓得是老鹰捉小鸡还是小鸡捉老鹰了!哈哈

DSC_0457.jpg

DSC_0473.jpg (194.98 KB)

动感的舞姿!

DSC_0473.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3:08 发表
水王怎么这次这么低调啊 一张照片也没有发

无米所说的水王是谁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厉害的小朋友,这刀拿在他手上显得特别大,很佩服他,我都不敢杀鱼!

DSC_0483.jpg (219.52 KB)

那刀我看着都种,这个小孩好厉害!

DSC_0483.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想看日出

想去看日出的,结果太阳早就高高升起了,又一次错过日出!

DSC_0488.jpg (198.18 KB)

DSC_0488.jpg

DSC_0496.jpg (216.58 KB)

随拍

DSC_0496.jpg

DSC_0499.jpg (227.63 KB)

随拍

DSC_0499.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午饭回来,就发现多了很多新的pp
继续努力呀
我也继续关注ing

TOP

帅哥帮任务完成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2:48 发表
建议:帮主们是否可以把第一页的集体照再补上每个人的名字啊.好些人名字和脸对不上号呢.例如:第一排左起:***,***.

20071126_bb2a46cf64436d4fef2fQfg0Y3atXh6O.jpg
从左第一排:婷婷,小S
第二排:小马哥,天灵灵地灵灵,小宝
后排:越位(秋意雨然)。敬子,佛(佛生大师),大宝(小兔)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