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很认同的,差太多的话很多价值观都不一样,能在一起几年,但不会是一辈子

人生最幸福的不过是嫁给了相爱的普通人,你同意这句话么?

TOP

我看到了习惯,没看到爱。呵呵,能有个可以磨合的人应该是幸福的吧。

LX:  最想要什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09:55 发表
楼上看来好事临近。
接着回答:今天早饭没吃就出门了,现在好饿,最想的就是天上掉早饭下来,咸浆配蛋饼,或者小笼生煎也好,热乎乎的就满足了。

楼下的:今天早饭吃啥了?


没有什么好事。想要个家,因为已经记不清曾经的家庭温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27 14:40 发表
我看到了习惯,没看到爱。呵呵,能有个可以磨合的人应该是幸福的吧。

LX:  最想要什么?


呵呵,这个问题之前有问了。还是那个答案。我想要家庭的温馨。

重新问个吧。你什么时候才忧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时候会的

LX:  吸烟不?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no

LX 甫出校园时的人生梦想还记得吗?是否已经磨灭?

TOP

我忘了

LX: 现在是啥目标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寻找生命中的另一伴
LX:幸福是什么概念?

TOP

不知道,自己开心,大家都开心算幸福吗?完成了想做的事情算幸福吗?大家都会说"我不幸福",幸福是什么味道,还真不知道.
LX:什么时候会觉得孤单寂寞?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无聊的时候 发现别人都很忙 没空理你的时候
LX:今年觉得最开心的是什么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