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9 22:46 发表
要是我去,到时找你们一起玩好伐,N久么活动了
呵呵。。。又混到我们组织里来啦!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3:0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女生准备零食。。男生准备玩具器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烧烤嘛,就比较麻烦的了,需要先购买材料了,如果大家有兴趣有空闲时间倒是可以的,不过我最近比较忙,只有晚上10点后才有点时间……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9 20:06 发表
烧烤小s的最爱啊~
桂林公园偶还没去过呢,
现在到底哪个?


可以周日继续桂林公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0:50 发表
可以。。森林公园南门10点。。。。。。


估计我8点就要出门吧
好像和上班的时间一样的

TOP

各位,确定10点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点集合,错过了也没关系的,迟到了到时候联系大家就是了,反正都有我的联系方式吧

TOP

好,带好相机拍菊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9 22:26 发表
周六,上午10点,森林公园南门
我同意,要我带什么东西吗?


查了一下路线:

步行至水城路,乘127路(延安东路江西中路-水城路),至凯旋路延安西路下车,步行至延安西路,乘地铁4号线(宜山路-宜山路),至海伦路下车,步行至溧阳路,乘147路(江西北路-上柴厂),至军工路民星路下车,步行至共青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

TOP

浦东有很多车从浦东大道到某个码头的,那个码头过去就是东南门,不过好像要半个小时才一班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