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9 22:46 发表 要是我去,到时找你们一起玩好伐,N久么活动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9 20:06 发表 烧烤小s的最爱啊~ 桂林公园偶还没去过呢, 现在到底哪个?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0:50 发表 可以。。森林公园南门10点。。。。。。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9 22:26 发表 周六,上午10点,森林公园南门 我同意,要我带什么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