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收到

开始收拾今天工作残局。。。orz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16:25 发表

难道你们公司招人的时候还要附带:
1、负责公司内部IT技术支持。 2、负责公司IT系统总体需求、负责服务器系统的建立及日常维护。 ...
这样的职位描述?.....


其实就是帮领导装个软件,改个字体的活。偶尔有给局域网布线和自己做网线接口的活。人少,没男生,所以什么事情都自己动手了。现在混口饭吃不容易啊!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7:00 编辑 ]

TOP

那你们招男生伐....
其实偶也学过化学额.....
普通化学...物理化学...环境化学....etc...
兼修给排水工程....更有数年暖通系统工程经验....
胜任物业维修工...应无问题....
听说贵司办公环境相当家居化...心向往之...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LS你去开物业把。。

收东西,下班走人。。。hohohohoho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13:46 发表


我把密码给你,你编我那楼不就得鸟?笨,好不容易说不定这辈子只抢这一回头帖,可不能就这么被你骗鸟去!
鸟人一句一鸟。。每句必鸟。。。。看得偶心中火鸡火鸟。。。。。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19:0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XM,郑重宣布,假生气也好真生气也罢,都别再气鸟。已让论坛领导删除<游记贴>,在此深表歉意,从此不再玩贴鸟!就此作别。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把游记贴改得真实可信些,才真正能体现你才子的才能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19:07 发表
TXM,郑重宣布,假生气也好真生气也罢,都别再气鸟。已让论坛领导删除,在此深表歉意,从此不再玩贴鸟!就此作别。



在这里说一句,才子俊的所谓游记是我先发现内容形式不妥,考虑再三先移到<浓情书院>.

也并非跟千岛湖的哪位mm有私人关系,我才做点袒护,主要是考虑这样大篇幅的虚构文章给其中涉及的驴友心理上带来一定伤害.

另外,这几日观察凯旋贴也发现大家喜欢拿"才子俊"同学玩笑,可能这也是他反戈一击的动因,在此首先表示理解.

相信这一切,大家都是出于善意的玩笑而已,大家的开朗活跃,以及才子俊同学的忍让和才情都是我们的论坛非常欢迎和鼓励的,希望大家能更加融洽开心地继续活跃在这个组织里.

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我已经在逐一删除大家调侃才子俊的回贴

特此通知!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5 19:33 发表



在这里说一句,才子俊的所谓游记是我先发现内容形式不妥,考虑再三先移到.

也并非跟千岛湖的哪位mm有私人关系,我才做点袒护,主要是考虑这样大篇幅的虚构文章给其中涉及的驴友心理上带来一定伤害.

另外,这 ...


看来我们这个凯旋帖要红了...

TOP

还好,我下班不算太晚
在删除前看到了才子俊的旷世奇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