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1:06 发表
细腻的措词里,不经意的流淌着你出众的才华和温柔的情感,看的是游记,读的却是你。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对你的文笔,由佩服晋升到崇拜。

      如果说你是幽游最温柔的灵魂人物,不知道有没有人会 ...


反对

TOP

强悍的家伙。。。。。大大写本小说吧。感觉你文笔不错哦。
其中的图片最有FELL的就是这张太............不知道怎么表达

[ 本帖最后由 Simon 于 2008-9-8 19:54 编辑 ]

untitled.JPG (15.57 KB)

untitled.JPG

TOP

哈哈,服务器粉越来越多了。。。
据说现在去尼泊尔签证要收费了,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帖子我一直没看
想留着什么时候看
结果就是一直没看
haha
然后一看最后一页最上面那个赞美
哈哈最温柔的灵魂人物
我的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我也崇拜一下吧,现在只要看到服务器三个字,就想在前面添上“找不到”三个字。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9 16:21 发表
那我也崇拜一下吧,现在只要看到服务器三个字,就想在前面添上“找不到”三个字。

我电脑的 IE上如果一直跳出找不到服务器,我会疯掉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9 18:29 发表

我电脑的 IE上如果一直跳出找不到服务器,我会疯掉的。。。。。。。。。。。


你的意思是:“找不到服务器”就是让你疯狂的理由?

(偶只是比较钦佩他文字背后的东西,寂寞让人无休止的思考,思考有时候是最辛苦的享受.........)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LS的,要我介绍你们认识伐,你就请我吃个介绍人的饭就行

TOP

哈哈,服务器好抢手啊
怪不得要“找不到”服务器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才发现。

赞!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