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1:57 PM 发表

鸟人(粗鲁了一点),你竟然真的滥用职权啊!你将我的帖子解除置顶了,我、我、我hen你!!!!


你还敢跟我叫板呀!!算你狠!!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9-12 02:58 PM 发表
初来咋到,报名先。请问一下帐篷一定要带的么?


欢迎了!!不要睬你楼下的哈皮,我们喜欢猪猪!!

TOP

帐篷不需要~~如果你实在想住帐篷的话就只能问哈皮拿了,他有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41 PM 发表


欢迎了!!不要睬你楼下的哈皮,我们喜欢猪猪!!

我去告诉猪猪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昏古气!!

TOP

要讨好猪猪么,帮她背帐篷就可以了,哈哈

TOP

报名,想去,还有位子没有?

TOP

天哪,消失了一阵子这么热闹,都不认识了,呜呜~~损失惨重!!!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有空位叫上我,没空位我也就不占着坑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明年四月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看油菜花,我的心愿哪!!!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