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0 发表


会不会有人没过瘾,走回家的!~~~~~~~~~
哈哈,估计很多JJMM回到家洗了2个小时的澡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09:00 发表
哈哈,估计很多JJMM回到家洗了2个小时的澡


天!~~不疼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0 发表


会不会有人没过瘾,走回家的!~~~~~~~~~


诶哟,我就是走回去的。
不过我是被迫的,本来5分钟的路,我走了25分钟,因为莲花路地铁站通道关闭,不得不绕个圈子走,然后小区后门又关了,然后我再绕到前门。OMG,本来能抢个至少SOFA的啊!

TOP

冒个泡0          0
               0   0

TOP

欢迎凯旋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睡醒 报道 上班  等着看照片: lol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兄弟们辛苦了,领导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配合我们的工作,做的不好的地方大家担待。
三清会尽快决定时间地点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没能参加真遗憾~~~
赶在前10页回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9:00 发表
你们走杭州湾大桥了吗?我们走了



我们没走大桥,时间来不及了,走大桥ms 要绕路的。。
阿文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