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2008.3.15新场古镇 175.jpg (244.6 KB)
下载次数:20
2008-3-16 01:36
TOP
2008.3.15新场古镇 186.jpg (237.89 KB)
下载次数:17
2008-3-16 01:47
2008.3.15新场古镇 189.jpg (244.01 KB)
下载次数:21
2008-3-16 01:4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15 23:36 发表 TO浩浩融融:在你朴实的外表下,藏着这么搞笑的因子呀,哈哈不错不错,这个人物对白设计很灵呀,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0:56 发表 关键是有两大美女的的视觉冲击....激发了偶的灵感......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9:32 发表 看了KK的照片,才感觉到Nikon和Canon拍出来的mm还是有很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