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3.15新场古镇 175.jpg (244.6 KB)

2008.3.15新场古镇 175.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杨柳岸

2008.3.15新场古镇 186.jpg (237.89 KB)

2008.3.15新场古镇 186.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跳舞给俺拍得。

2008.3.15新场古镇 189.jpg (244.01 KB)

2008.3.15新场古镇 189.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hoho,,,好多pp的啊

TOP

鱼好强的,技术流派啊

TOP

mm的照片尤其上佳啊,,,果然看到mm就有灵感的么?

TOP

看了KK的照片,才感觉到Nikon和Canon拍出来的mm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11:16 编辑 ]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15 23:36 发表
TO浩浩融融:在你朴实的外表下,藏着这么搞笑的因子呀,哈哈不错不错,这个人物对白设计很灵呀,哈哈哈

关键是有两大美女的的视觉冲击....激发了偶的灵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0:56 发表

关键是有两大美女的的视觉冲击....激发了偶的灵感......


真会说话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9:32 发表
看了KK的照片,才感觉到Nikon和Canon拍出来的mm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同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