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55555555555~~我的40D啊,你在哪里啊~~迷路,放两张银河的出来啊,偶的H5实在搞不出来。

TOP

月光....路

nEO_IMG_IMG_0747.jpg (116.77 KB)

nEO_IMG_IMG_0747.jpg

TOP

原帖由 sam 于 2007-12-3 12:50 发表
555555555555~~我的40D啊,你在哪里啊~~迷路,放两张银河的出来啊,偶的H5实在搞不出来。


星空我没拍,我六点已经在睡袋里了

TOP

韩静...路

nEO_IMG_IMG_0749.jpg (141.55 KB)

nEO_IMG_IMG_0749.jpg

TOP

小俊....路

nEO_IMG_IMG_0750.jpg (96.21 KB)

nEO_IMG_IMG_0750.jpg

TOP

大叔...路

nEO_IMG_IMG_0759.jpg (165.6 KB)

nEO_IMG_IMG_0759.jpg

TOP

nEO_IMG_IMG_0764.jpg (213.31 KB)

nEO_IMG_IMG_0764.jpg

TOP

nEO_IMG_IMG_0769.jpg (164.39 KB)

nEO_IMG_IMG_0769.jpg

TOP



个个好样的呀,都是那么大的包,大明山的美女们都是强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哦,对的,雨意拍了,问他要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