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什么别墅?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好滴,我送别野,但是等奖者要在我们徒步的时候背上山去的哦,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有雨意在你就不用担心。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2 10:21 发表
有雨意在你就不用担心。

那是 弄个虐的三清哈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2 09:53 发表
什么别墅?

3室2厅啊

TOP

Nana已经升级到别野了

TOP

明天一结束就飞过来噢~~
想念大家~~

大大的别墅,大家一起住
雨意~~~~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2 15:48 发表
明天一结束就飞过来噢~~
想念大家~~

大大的别墅,大家一起住
雨意~~~~

雨意给你买飞机了

TOP

哈哈,讨厌的无米~~
是阿是阿,已经订好了波音747呢,哈哈~~
等待...一起起飞.....

TOP

雨意,雨意,人呢??????????? 信用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