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

DSC_3266.jpg (169.03 KB)

DSC_3266.jpg

TOP

4

DSC_3287.jpg (145.72 KB)

DSC_3287.jpg

TOP

5

DSC_3290.jpg (157.77 KB)

DSC_3290.jpg

TOP

6

DSC_3295.jpg (196.64 KB)

DSC_3295.jpg

TOP

7

DSC_3305.jpg (120.78 KB)

DSC_3305.jpg

TOP

8

DSC_3307.jpg (113.43 KB)

DSC_3307.jpg

TOP

怎么感觉你拍的比我亲眼看到的还好看哈?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我也来发风景照了,虽然一开始的时候相机没调好,拍出来的感觉很不好看,算了,反正拍了就放上来了,哈哈

7.jpg (77.48 KB)

7.jpg

4.jpg (111.39 KB)

4.jpg

5.jpg (85.08 KB)

5.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的照片又应该太大,发不上去了,郁闷~~~~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厄。。。
硬件设施增的很重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