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倒是对你引用曹可凡的那段眼前一亮的感觉,挺有创意的`怎么说呢,一般来说写游记,无非就是爆点料,加点图片,把语言写的生动点,也就算是不错的游记了,你还用这样的方式写,或许没人用这样的方式写过,所以让我眼前一亮,且不说,你写主持的台词怎么样,就这一想法,我觉得已经将你这篇游记上升到一定高度了,我不轻易夸人的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啥都不说了~昨天就跟灵灵说好了,给他3精。
今天就让无米兑现了!

TOP

那个曹可凡采访那一段,超牛.

TOP

又读了一遍,配上图片还真是有趣。
恭喜恭喜,加精了!

TOP

想不到天灵灵同志说话老是默默唧唧,勉强蹦出来几个标点符号,文字倒是很溜的阿...
看来....人家含蓄来zai
很喜欢照片配上的注释,平添几分精彩,赞一个先

TOP

今天偷懒,发张照片


PS过的   取名叫回忆

colorbird-3953-1127573708.jpg

TOP

上面的MM是谁啊

TOP

好奇问一下,这是谁啊?

TOP

我也想问哎~~~~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文才,没话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