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躺着的小东西

CIMG3599.JPG (203.61 KB)

CIMG3599.JPG

CIMG3600.JPG (203.19 KB)

CIMG3600.JPG

TOP

大头照

CIMG3588.JPG (205.57 KB)

CIMG3588.JPG

CIMG3593.JPG (212.48 KB)

CIMG3593.JPG

TOP

昨天晚上非要睡到我床上来,奋斗了3次,我彻底屈服

TOP

诶哟唯 哈可爱丫
那就带着睡吧  幸福S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妃妃看鼠鼠的眼神好可爱,有点点同情的样子
真的好可爱哦,以后修了毛会更漂亮!
事在人为,这件事情给我太多感触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很臭哎,现在还不能洗澡,只能给它擦身子,估计要到下个星期才能洗

TOP

是啊,多亏大家帮忙,要不可能我也放弃了,估计之前放弃妃妃的主人也是因为听了庸医的诊断才把它丢掉的,那个医院太可恨了

TOP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打算这个礼拜去看那些被拦截下来的猫,有人要一起吗? 那边现在需要人手帮忙,不一定要领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快乐无牙回来说:
周末去看了这些可怜的猫猫们,现在多数都寄养在多姿容的收容所里。
进门一看,感觉心都被揪紧了:两个20几个平方大的铺面里到处躺着生病的猫,个个骨瘦如柴!有十几只已经躺在那里虚弱得头都抬不起来了,个别轻微外伤的,看到有人来就围拢来喵喵叫着希望得到爱抚,还有好多陆续流产的母猫,它们看人的那种眼神无助得让人心碎......其它废话不多说,目前那里急需人手、兽医、笼子和药品,或者带些猫鱼去(不要带猫粮了,很多猫吃不惯),能搭把手的就多多帮忙吧。因为条件实在太差了,猫的密度又高,很多健康的猫急需找到寄养的地方,希望大家有条件的帮忙寄养分散一下!!地址:闵行区都市路3825号好爱广场2号楼110号(铺面是没有招牌的,别走错了),地铁1#线莘庄下所有到好爱广场的车都可以坐。感谢老芒果的捐助,加上那天聚餐的50元,我带了两袋10公斤的伟嘉猫粮去。(由于去的匆忙,准备的相机忘带了)虽然由于情绪激动,文字散乱得很,但我相信还是善良人多的!大家出点绵薄之力救救这些可怜的猫咪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