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i>cynthia</i> 于 2007-8-9 12:18 发表 <a href="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7492&ptid=370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 /></a><br />

<br />

<br />
呵呵,对的,那次他们去太白的,<br />
<br />
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br />
<br />
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呵呵
<br />

闻名不如见面啊,MM真厉害,你的大名,我早听说了呢
你们的老大鲤鱼,还有那个笑倒一片的啊JO,记忆犹新呢
我也打算11月去,9月这时候正好要去凤凰,时间不配合呢。
算我一个哦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0 15:59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8-10 13:35 发表
厉害!我去看了星野论坛了,十一还有徒步墨脱的线路,结棍的!


呵呵,他们好像已经开始体能训练了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0 15:57 发表


闻名不如见面啊,MM真厉害,你的大名,我早听说了呢
你们的老大鲤鱼,还有那个笑倒一片的啊JO,记忆犹新呢
我也打算11月去,9月这时候正好要去凤凰,时间不配合呢。
算我一个哦


呵呵,这位MM的ID也很熟悉啦,
希望11月份能一起去7尖啦,嘿嘿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 于 2007-8-11 23: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11 23:53 发表


呵呵,这位MM的ID也很熟悉啦,
希望11月份能一起去7尖啦,嘿嘿



真是有眼不识cynthia,原来你这么强悍!难怪肤色如此健康!下次要虐的时候,带上我一个.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2 12:48 发表



真是有眼不识cynthia,原来你这么强悍!难怪肤色如此健康!下次要虐的时候,带上我一个.

不知道是谁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2 12:48 发表

真是有眼不识cynthia,原来你这么强悍!难怪肤色如此健康!下次要虐的时候,带上我一个.


惭愧,惭愧,此cynthia不是偶这个cynthia,偶虽然也ZN,不过没那么强。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12 14:52 发表

不知道是谁


大哥,上次去土鸡岛的车上,我就坐你后面。唉

TOP

看来我真该改个网名了。但是现想一个名字的话,我怕别人叫我反应不过来,读书时候的nickname又太幼稚,唉。

TOP

能不能调整一下时间呀,
刚接到通知,16要考试呀,
5555~~~~

实在是很想去的勒。。。。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8-12 15:12 发表
看来我真该改个网名了。但是现想一个名字的话,我怕别人叫我反应不过来,读书时候的nickname又太幼稚,唉。



呵呵,MM,我们同名说明我们有缘分的呀,干嘛要改呀
大家开始会看着晕,不过,晕着晕着也就习惯了,对伐,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