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6 21:22 发表
是不是还要带好多装备?我看所有的年宝玉则的攻略中都提到必须要扎营的。五月的晚上气温大约—5‘C左右,基本上是冷得湖面要结冰的程度。那岂不是要带冬天的棉衣去。



是的,那里温差很大,最好是藏衣,晚上是被,白天是长衫,哈哈.

还有想问句:你那张相片是你拍的?

里面的故事好多哦.....

TOP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4-10 00:08 发表



是的,那里温差很大,最好是藏衣,晚上是被,白天是长衫,哈哈.

还有想问句:你那张相片是你拍的?

里面的故事好多哦.....



当然不是我拍的,我还没去过那个地方。

TOP

还以为那里人少没人去呢,最讨厌人多了,
不过已经决定的事情就不改了,那么大的草原,容的下俺们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好意思哦 昨天有事去不了 问下现在什么结果雅?
票是要自己定还是什么? 还能报名不? 发消息给楼主没回我

TOP

昨天我和止跌也没去,因为跟领导确认五一假期事宜未得到肯定答复 ,而且五一期间有三场喜酒在等着我了,实在是没办法了

TOP

大家的答复都是不确定的,这另我很难办。
因为活动是我发起的,但不是所谓的组织,无任何赢利的。无非是想多交点朋友多走点路。

所以很灰心,有可能就我和猫咪还有winnie走了~如果有更好的线路选择,又没有我路书上需要的时间,还是请慎重考虑吧~

TOP

精神上资助一下下!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2:41 发表
精神上资助一下下!


  够意思了~~真感谢

TOP

攻略做得仔细,跟着楼主走“放心路” 精神上表示支持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