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是琥珀?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1 21:27 发表
今天先发到这里吧!!

要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辛苦了,早点休息吧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休息好继续发照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过来顶一下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 18:04 发表
我参加过幽游三次活动,放了三次烟花,哈哈

一定是JOHN的花样,他除了烟花就没有其他的花头了,太叫我失望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1 18:55 发表


这是我们最失败的一次午餐,大家记住了益丰园酒楼(八年老店——琥珀告诉我的),千万别去了~~~


没有我你会吃的便宜吗?是琥珀告诉你的吗?也许他有股份的

TOP

偶来报到啦.虽然晚了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1 16:56 发表
被我们远程召唤来的烂山。。。。。。。。芋和嘟嘟   

组织指到哪儿,我就走到哪儿.

TOP

夜色西塘,美的说

TOP

你们很HIGH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