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已经天天扳手指头倒计时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31 09:56 发表


我也要去,但是这个线路我不是最满意.



我们决定11号晚上张家界了,准备12、13在张家界玩二天,然后回家啦!省得被火车票折腾得心慌慌的!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2-8 12:37 发表
急切的等待年初一的到来,只为了和这么多头一次谋面的XDJM们一起走这一趟长路!俺体力不好,年纪也大了,届时希望能得到同行者的帮助!

还有一点也令俺兴奋,我长这么大,还没坐过卧铺呢,不晓得睡在火车上是 ...

我坐了N次,不爽,火车晃啊晃的,停下我也醒,开动我也醒,几乎一夜未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火车啊 火车喜欢的 老回忆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报名,2男2女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9 16:42 发表

我坐了N次,不爽,火车晃啊晃的,停下我也醒,开动我也醒,几乎一夜未眠.


火车比汽车舒服了不知道多少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潜水的五空 于 2007-2-12 12:57 发表
我报名,2男2女


悟空啊,你来晚啦~~~~~~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回复 #107 茉小莉 的帖子

唉,我知道了

TOP

这个帖子对小妞团很有意义哈哈~
茉小莉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好意思,小妞,现在才看到你找我,有事开心or手机。。。这边我怕看不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