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6:59 发表



我也报名了.
哈皮你不带我
不高兴了.



自己爽自己的去了,2边的人都不管了,你还是i队长噢...

TOP

有照片的带着,需要照片的带个移动硬盘,到时候我们收集一下照片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4 19:30 发表


你又没报名吃饭,要陪某人吃饭,不和大家一起吃...



我要参加同事婚庆了

你可以放肆了,哈哈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6:59 发表



我也报名了.
哈皮你不带我
不高兴了.

我统计的是吃饭人数好伐!!后续活动不归俺管滴! 是不是组织滑雪你才来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4 21:23 发表

哈皮,我呢

你不是说只想吃残羹冷炙吗?所以不好意思把你写上去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那我的名字统计错了,吃饭我不来的

TOP

晕,你也好意思说,我尽量早点过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5 10:53 发表
晕,你也好意思说,我尽量早点过来

哦,收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截止到15号上午10:59,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key、龙龙、壁虎、karan、hary、大常、emma、飞一般happy×5、edge、脚脚、蓝山,共计37人!!

报名继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