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天气真好啊,打算按照小费马的攻略去: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70121.html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0:3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骑自行车最好了。这时节公交车挤得。。。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0:26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yyHike 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去年春天周日下午在断桥,公交挤不上、打的打不到、堵车寸步难行,结果误了火车,而且是昂贵的一等坐票(二等没买到)…… 后来总结出教训,不骑车的话,应该步行到火车站,30~45min到达还是很可靠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2:20
雨意 当前离线
那是,雨意跟吾一起出去滴时候从来就是晴天万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6 01:56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