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骑车肯定比坐车快~xiaofeim攻略好强

TOP

天气真好啊,打算按照小费马的攻略去: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70121.html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0:31


但是书上介绍的欢喜岩,幽居洞,司马光家人卦没有看到
等待你去发觉
上次网上看到有人写过的,只是说明看了从那个大殿工地上去看了石佛洞,少林摩崖石刻再前行就可以了的

TOP

骑自行车最好了。这时节公交车挤得。。。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0:26

好吧,侬又刺激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攻略收了

TOP

去年春天周日下午在断桥,公交挤不上、打的打不到、堵车寸步难行,结果误了火车,而且是昂贵的一等坐票(二等没买到)……
后来总结出教训,不骑车的话,应该步行到火车站,30~45min到达还是很可靠的。

TOP

去年春天周日下午在断桥,公交挤不上、打的打不到、堵车寸步难行,结果误了火车,而且是昂贵的一等坐票(二等没买到)……
后来总结出教训,不骑车的话,应该步行到火车站,30~45min到达还是很可靠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2:20


断桥的那个K7啊~~~

后来有次没赶上,就拽着GPS走路过去了~~~

TOP

去年春天周日下午在断桥,公交挤不上、打的打不到、堵车寸步难行,结果误了火车,而且是昂贵的一等坐票(二等没买到)……
后来总结出教训,不骑车的话,应该步行到火车站,30~45min到达还是很可靠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2:20

周一应该会好很多吧~
至少没那么多游客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是,雨意跟吾一起出去滴时候从来就是晴天万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6 01:56

太阳宝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来周末天气会很好~~
大家玩的开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又去听昆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