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的好 呵呵!

报名 先留个坑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4 09:58 发表
虽然没有报名  秋天的工作还是要极力支持一下的
(其实是看在你借给我雨伞的份上啦 )

12月9号的话我和宝贝先报名占个位置

先做候补吧

这回可由热闹看咯
期待期待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还好改期
昨天我加班到凌晨2点,本来快要好的感冒又严重了
改得好啊!
英俊难得做次那么英明的决定
我个人对他表示由衷的感谢!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我怎么觉得小泉是悠悠的雨神,他组织活动就下雨,延期了就出太阳啊?和肌肉有的一拼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4 18:31 发表
我怎么觉得小泉是悠悠的雨神,他组织活动就下雨,延期了就出太阳啊?和肌肉有的一拼

同志,请不要把这种档次的家伙归入我们神族~
我们有个强行挤进来的哈皮已经够烦的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5 12:44 发表

同志,请不要把这种档次的家伙归入我们神族~
我们有个强行挤进来的哈皮已经够烦的了~

“神父”顾名思义就是神的_________?请大家填空!!答对把神奖励给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6 11:22 发表

“神父”顾名思义就是神的_________?请大家填空!!答对把神奖励给他!!!

神的 膜拜者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0 17:20 发表


如果你背一味才有这个可能


我支持的

TOP

楼上的美女,做人要厚道啊……

都那么爱欺负我么……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6 23:12 发表

神的 膜拜者  .



答错了,罚自己打自己二十个耳光!或者再把自己的姐姐灌醉!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