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趁大家都休息去了 赶紧把作业做完交了 这栋小楼,不记得做啥用的了 不过地理位置不错 如果把学校分为三层的话,其居于第二层吧~~ 往前便能俯瞰校园的中心地带 往后便是由文化长廊通向的另几栋楼了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7 09:48
TOP
趴蝮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7 09:5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趁大家都休息去了 赶紧把作业做完交了 这栋小楼,不记得做啥用的了 不过地理位置不错 如果把学校分为三层的话,其居于第二层吧~~ 往前便能俯瞰校园的中心地带 往后便是由文化长廊通向的另几栋楼了 ...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3:52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真是奇了怪了 这次杭州尽捡猫猫狗狗了 这只金毛在我们努力爬山的时候紧随我们身后 当然有它开小差的时候 可当我们一拍手一召唤 它居然乖乖地跟上来了~~ 不过没走几步它便气喘吁吁 细看这只貌似已经怀了孕的母 ...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3:57
弄额PP吾还在等海外传好~~~600+M,大概传了1/3了已经,2集美剧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