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时候去太子湾看白色塑料薄膜么?

TOP

银杏树啊,大家可以在银杏树下拍合影,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周六早上过去的,暴走自行安排路线,我就不带领了,我大概8点就会出发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3:17

啊?这,这,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中山路,周六OR周日安排?

TOP

啊?这,这,这……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这,这,这……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估计SHENSHEN会去爆走.
轻舟,可半路某段跟上海外.或下午某处上山等他一同前行.

TOP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23:31


轻舟郁闷的是周五过不去.周六到杭州,海外飞马二人已偕同而上,山中逍遥了,你让她抓谁都一个空,怎么追得上?
还是先约好某地,轻舟坐车过去,上山找他们吧.

TOP

nell,半路跟,难度太大,我在考虑周五出发了。
mindy,如果天气适合暴走,俺就不能跟你周六才出发了。对不起,对不起

私语,买票的话,提前两天告诉你,行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nell,半路跟,难度太大,我在考虑周五出发了。
mindy,如果天气适合暴走,俺就不能跟你一起出发了。

私语,买票的话,提前两天告诉你,行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37

恩 好哒 吾周六来找你^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23:31


你怎么没上msn?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