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周六早上过去的,暴走自行安排路线,我就不带领了,我大概8点就会出发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3:1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啊?这,这,这……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23:31
nell,半路跟,难度太大,我在考虑周五出发了。 mindy,如果天气适合暴走,俺就不能跟你一起出发了。 私语,买票的话,提前两天告诉你,行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