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鸟巢水立方还没有去看过

TOP

我去的那天早上还碰到胡锦涛。。。那个人山人海啊。。。
傍晚人稍微少一点。。。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07

胡哥?!见着哦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趁太阳还没落山,赶快去圆明园。。。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09

冬天的时候都结冰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鸟巢水立方还没有去看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6 01:31

我走马观花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冬天的时候都结冰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0-16 06:55


对的,我就直接在上面,从长廊,走到了17孔桥~~~

TOP

我走马观花过
mindy 发表于 2009-10-16 06:57


同走马观花过~~~

TOP

趁太阳还没落山,赶快去圆明园。。。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09



我冬天去的时候,那真是一片萧瑟啊~~~

TOP

学生证很有用。。。出去一次成本就回来了。。。。
谢谢啦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10


不用谢,正好你赶上团购~~~

TOP

鸟巢水立方还没有去看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6 01:31



哎~

TOP

反正一时半会也不会拆的
先看以后可能看不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