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的,收到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再占两个坑,小兔子MM.番薯藤大GG,最终确定会配合交定金的时间.谢谢

大家多照应我的朋友哦^

TOP

抱歉,我退坑了,冬天歇菜,太怕冷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两个板块都有?那就再报一次!
报告首长,俺报名!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先请旺姐把腐败的计划公布一下啊?<br />
说过的什么"外婆桥"吃饭的啊?~~~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7 12:22 编辑 ]

TOP

环西湖暴走的同学及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请注意:
我们的碰头会及三清时间、地点已经定好请相互转告。

参加碰头会的同学请带好¥100元!
碰头会及三清时间:2006年12月15日(周五)晚6:30
碰头会及三清地点:上海人家(人民广场店),云南中路41号(近北海路)


订桌人:武先生
参加人员:环西湖暴走的各位同学、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关心幽游的各界社会友人,有志于蹭饭事业的各位同好们。。。。。。。。。。。
请各位参加人员跟帖报名,我们可以给你安排座位,否则到时你只能站着享受美餐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5 11:04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啤,怎么多人你包场子呀

TOP

可以换只饭店吃吃嘛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8 14:38 发表
可以换只饭店吃吃嘛

花花,你是专家,你提提建议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8 16:02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3:56 发表
哈啤,怎么多人你包场子呀

是啊,包了,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