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婚证上的照片还是老风格的好 毕竟以后要看很多年
我觉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20:36

把你们的放上来瞧瞧吧
我觉得小s两口子那婚照拍的很不错啊,也不新潮,绝对可以看很多年的
不过话说回来
哪有人一直看结婚证的,很多年以后估计更不会看了吧
反正我爸妈结婚证都是压在箱底的,翻出来都泛黄了
而且,重要的根本不是结婚证
重要的是2个人吵吵闹闹也打死不离,对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把你们的放上来瞧瞧吧
我觉得小s两口子那婚照拍的很不错啊,也不新潮,绝对可以看很多年的
不过话说回来
哪有人一直看结婚证的,很多年以后估计更不会看了吧
反正我爸妈结婚证都是压在箱底的,翻出来都泛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22:04


申申道理懂很多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把你们的放上来瞧瞧吧
我觉得小s两口子那婚照拍的很不错啊,也不新潮,绝对可以看很多年的
不过话说回来
哪有人一直看结婚证的,很多年以后估计更不会看了吧
反正我爸妈结婚证都是压在箱底的,翻出来都泛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22:04


会拍上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恭喜新人,笑得发自内心。
申申拍得不错!

TOP

申申道理懂很多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22:36

呵呵,我是理论派,空谈派。。。
纸上谈兵而已,没用的,没用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确实申申对于婚姻有自己独特的看法,我和Macy都这么觉得!

TOP

领证可以带人去拍照的阿,学了一招了,YEAH
恭喜SM,郎才女貌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谢谢!苏州采纱归来!看的眼花缭乱!

TOP

怎么最近没人气啊!

TOP

你照片没贴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