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看天气预报还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09:39


TOP

NELL,你没拍照,就写点游记好了,哈哈!或者介绍介绍净慈寺,玛瑙寺之类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9:48


本人不才,写字的活计还是海外最擅长了.我写要让大家失望的.
你们先快把照片都帖出来,也许能带动我发挥一下.

TOP

NELL,你没拍照,就写点游记好了,哈哈!或者介绍介绍净慈寺,玛瑙寺之类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9:48


净慈寺的木头看到了没?

TOP

你们把照片都帖出来.我看了中意的画一张放上来.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09:56


TXM赶紧上pp呀

TOP

除了矿工
还有两个新的
结果连带momo现在也迷恋桌游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09:07


哈哈,海外的桌游对大家总是那么富有感染力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不错的,海外同学推广桌游得力!
龙井吃饭前玩,饭后继续玩,晚上接着玩,第二天下午秋越居茶馆玩,回来火车上还在玩。。。
差点就成桌游主题游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9:20


这个桌游主题游,对我太有诱惑力了,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怜花兄,下回参加主题游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除了矿工,另外两种是啥啊?报上名来听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要等海外了
我就顾玩了,哈哈

TOP

81# xiaofeim

好像荷花的照片很难拍出新意,好在这种神奇的花怎么拍都好看。

这个时候去净慈寺正是时候吧,想当初诗人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看到的“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有没有拍到“接天莲叶无穷碧”啊?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