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8


拜见怜花前辈~
还在整照片,博客稍后更新

TOP

小花洲里还有柿子树,挂着青涩的果实

TOP

先顶了再看,看到小马的发帖量第一,就是找不到在哪里,总算被我翻出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梅关古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23:56

这张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太大了
拍不到全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6:53

看来我的超广可以拍用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道又一道的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7:09

赞的地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吧,我承认,看了以上2位发的这一小部分
我立刻没有整理我那些的欲望了。。。
xiaofei第一天那几张下着雨的都完全不抖不糊,比我最不糊的还要清楚,看来我的1500张+是不用看的了
完全浪费快门去的
xiaofei说的果然没错,单反的前3000张都是白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来还是可以买到赣州回上海的无座票的啊,只是你们想舒服点才坐飞机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5

嗯,大家都年纪大了,受不了罪了
想当年我出行的去程可是从来没卧铺过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看,大家还不都是为了你。出发前你居然还差点没赶上火车~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10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于是他居然真的在最后一刻冲进来了
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惊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8

原来Aarron也是这么有名的
我已经听到2个人说,原来那个是你啊
以后不要在潜水了,学学xiaofei
莲花前辈要拜见的,自从看了西南古道之旅,在ctrip上发现无数署名“怜花凋谢”的文章,就开始对前辈敬仰不已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