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牛 你开贴为论坛里兄弟做底扫吧 收点费很合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0 11:03


等我熟悉了再说吧,底扫服务肯定会提供的,贴补点机器钱,而且机器在我朋友那里,他本来就比较空,呵呵

TOP

都是大图,请点击放大观看
Pentacon six TL+Carl Zeiss Jena Biometar 80/2.8 MC+RVP100F+Hasselblad Imacon848

1.


2.


3.


4.

TOP

等我熟悉了再说吧,底扫服务肯定会提供的,贴补点机器钱,而且机器在我朋友那里,他本来就比较空,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0 11:52


底扫服务大致的项目收费已经有了,可以到这里查看

http://www.penfans.net/thread.php?fid=41

效果可以参考下我上面这楼发的片子吧

TOP

收到
支持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macon848要多少钱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macon848要多少钱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 11:18


当年12w的机器,我们淘了个很新的,6w块,嘿嘿

目前在产的X1指标比848低,价格13w,X5指标比848略高一点点,价格17w

TOP

看来个人是消费不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个人是消费不起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 12:59


我和我朋友也是个人呀……

TOP

最近看了柯达法国胶片之旅的一些照片
发现对没接触过反转的人来说毒性很强,但说实话,片子内容挺失望的

不过有一些好消息,据说kodak可能会加强专业型胶片的供货力度,只要你订货,就一定有货供给。

E100G/E100VS,还有专业负片Ektar100都比较有保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ktar100  好~~ 与德头配合 无敌了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