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小皓要带长焦,你还是太短,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 10:37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没办法,已经200mm,应该搞个2倍的增距镜。 雨意 发表于 2009-6-1 11:31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弄那个帐篷还卖哇~~我朋友想买 karan 发表于 2009-6-1 11:35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照片不错!!!不惊艳,但是很真实!不会造成看了照片被骗去然后悔不迭的情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1 13:26
IMGP3792.jpg (77.47 KB)
下载次数:8
2009-6-1 13:41
IMGP3797.jpg (68.97 KB)
下载次数:4
2009-6-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