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接下来是海上渔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皓要带长焦,你还是太短,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 10:37

没办法,已经200mm,应该搞个2倍的增距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办法,已经200mm,应该搞个2倍的增距镜。
雨意 发表于 2009-6-1 11:31

弄那个帐篷还卖哇~~我朋友想买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最开始几张日出得哈赞
其他得,景色一般般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弄那个帐篷还卖哇~~我朋友想买
karan 发表于 2009-6-1 11:35

抱歉,忘了说了,已经卖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照片不错!!!不惊艳,但是很真实!不会造成看了照片被骗去然后悔不迭的情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还有,风景和我五一去的洞头列岛挺象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照片不错!!!不惊艳,但是很真实!不会造成看了照片被骗去然后悔不迭的情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1 13:26

呵呵,其实每一次发照片,都在惊艳和真实之间挣扎,如果说一开始我还会考虑惊艳的话,那么现在我选择真实。
其实只要你舍得在ps上下功夫的话,惊艳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上渔村1

IMGP3792.jpg (77.47 KB)

IMGP3792.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上渔村2

IMGP3797.jpg (68.97 KB)

IMGP3797.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