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拍的我觉得化妆水平要高很多。

TOP

没办法,小地方没什么好的化妆师~~~~象山拍的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化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20065129233025191.jpg


20065129233068405.jpg


20065129233073252.jpg


20065129233077011.jpg


20065129235459654.jpg


20065129235468261.jpg


20065129235495223.jpg


20065129244220378.jpg


20065129244255947.jpg


20065129244256066.jpg


20065129251841089.jpg


20065129251855105.jpg



20065129251877420.jpg



20065129404835065.jpg



20065129404836914.jpg


20065129404850930.jpg


20065129404884462.jpg

TOP

不象天00啊~~~
难道真的是?

请求援助

TOP

真的很像00
不过应该不是吧
这组照片超赞
我很喜欢这种味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不就是现在流传的那个缘定三生的结婚照么
说是拍个婚纱照硬是拍出了三个故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是喜欢跳舞海景的照片
上海的感觉有点儿呆板,是说景不是说人啊,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男生还是要带的,因为我家凯凯要做司机的,哈哈哈~~~~我朋友们都说去苏州看下,如果可以到时候一起去好了~~~~呵呵~~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0:57


我去买过伴娘服了,那里的衣服真是又多又便宜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00发的那套照片我在网上看到过的,真的有点像他也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差一看当天灵灵结婚照来,一看边上女的8是TT吗
吓了一大跳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