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礼拜天可能性大些  下午吧一两点到那

找5个人左右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2 14:20

星期天我不行,我星期天有摄影课要上,如果星期六的话我就能来了.对了如果你们要去建议你们再晚点去,1-2点的光线基本上都是顶光,还有我加你MSN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