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比我更专业,技术层面来说 只说一点,关于邓肯,他和shaq绝对是属于谁也灭不了谁的,02年和湖人半决赛如果不是菲舍尔那个0.4秒历史说不定要改写,赛后奥尼尔自己也承认说,这系列比赛他尽了一切可能来防TD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0
TOP
想看garret打球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4
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 可能连重播都没 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 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46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macy 当前离线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21
我就是去那里拍写真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9:38
这个我相当有兴趣的说.你们什么时候组织这些地块的外拍啊?你们拍你们的,我正好进去看展览.喜欢喜欢.啥时候组织一定要通知我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