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比我更专业,技术层面来说
只说一点,关于邓肯,他和shaq绝对是属于谁也灭不了谁的,02年和湖人半决赛如果不是菲舍尔那个0.4秒历史说不定要改写,赛后奥尼尔自己也承认说,这系列比赛他尽了一切可能来防TD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0


其实在0.4s以前
td投入了一个圈顶失去平衡的中投 我以为马刺赢定了

td也老了 现在正在被小牛屠宰

shaq的成就是yao无法比的 shaq是历史第一中锋也不为过
yao排前10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想看garret打球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4


我属于满嘴跑火车
其实我是学院派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
可能连重播都没
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
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46


我基本电驴下载
你爱看谁的球?
我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 虽然没转播
其实我是老尼尔森的球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喜欢跑轰战术,前几年很盛行,现在好像就勇士和太阳在用。shaq来到太阳后,原来华丽的跑轰也渐渐失去。
还有纳什老了,我很喜欢纳什在小牛的那个队伍,虽然把火箭季后赛第一轮干掉了,但是那个时候小牛真的很厉害!

TOP

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火箭队,火箭队现在关键时刻还是在沿用范甘迪时代的防守,悲哀啊!

TOP

我觉得波波维奇或者斯隆都是火箭队比较适合的教练!

TOP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21


....
我就晓得你羽毛球打的还不错,嗯,乒乓没我老爸好
原来篮球也有技术阿

TOP

这个不是摄影帖子了,真的变成NBA杂谈了!

TOP

我就是去那里拍写真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9:38


HOHO~~~偶要看

TOP

这个我相当有兴趣的说.你们什么时候组织这些地块的外拍啊?你们拍你们的,我正好进去看展览.喜欢喜欢.啥时候组织一定要通知我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20:17


这样好咧~他们打球,我们进去看展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