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一样都是不太妙的天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09:55


衡山还好的

untitled.JPG (68.91 KB)

untitled.JPG

TOP

小雨淅淅沥沥的

TOP

小雨怡情,你们白相得开心点~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哎,今天又去火车站,买不到回程票
据说赣州火车站不联网的不能买异地票
不知当初莲花tx怎么搞定回程的呢
看来只能到赣州当地去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我是托当地美女事先帮我买好的。买不到你们也可以坐长途卧铺大巴回来的呀~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或者赣州回南昌
估计南昌的车多些
或者春秋。。。。

TOP

哎,今天又去火车站,买不到回程票
据说赣州火车站不联网的不能买异地票
不知当初莲花tx怎么搞定回程的呢
看来只能到赣州当地去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5 20:24


申申,早上12580也没有……………………  

TOP

黄牛啊,黄牛

TOP

本来没有太阳帽的
看来也不必着急去买了的

untitled.JPG (69.38 KB)

untitled.JPG

TOP

just in cas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