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会电话确认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期待啊。。。。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那个。。。。。我是新人。。
有涉水项目。个么是不是要带替换的衣裤阿。需要带几套阿?
另外吃饭问题,需要准备多少顿的粮食,有没有参考方案能提供一下。。

TOP

月光呢,来回答下

TOP

浙东的问题,这俩天网上碰头会会给达家一一解答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带上俩套换衣服,两顿早饭(当地农家早饭不怎么样),一顿路餐(星期六的)。鞋,溯溪鞋(军用胶鞋,解放鞋都可以)。最好再带双凉鞋或拖鞋,这样到营地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下脚。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水有多深阿。如果过腰的话 胶鞋有用么? 我打算下水换沙滩鞋 走路换登山鞋。。

怕就怕水太深,水到膝盖的话就没问题了。
PS 谁知道KARAN的电话。失踪找不到人了。

TOP

带上俩套换衣服,两顿早饭(当地农家早饭不怎么样),一顿路餐(星期六的)。鞋,溯溪鞋(军用胶鞋,解放鞋都可以)。最好再带双凉鞋或拖鞋,这样到营地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下脚。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8 10:49


去年的早饭,我们华丽丽的搞了顿蓝莓鸡蛋三明治配铁观音~~~

TOP

水有多深阿。如果过腰的话 胶鞋有用么? 我打算下水换沙滩鞋 走路换登山鞋。。

怕就怕水太深,水到膝盖的话就没问题了。
PS 谁知道KARAN的电话。失踪找不到人了。
桔子皮 发表于 2009-6-8 11:18


请问是WHO?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唉 被抛弃了

TOP

返回列表